close

數學競賽-準備中.jpg  

今天我到金華國中參加數學競賽.

這個比賽是由 康軒雜誌 / 康橋學校 舉辦的全國卓越盃數學競賽.

 

 

 

 

競賽-準備中窗口.JPG  

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, 我還是很緊張, 今年我是一號, 坐在第一排第一個座位,

希望為我帶來好的運氣.

 

 

 

競賽-準備中.jpg  

還有20分才開始, 大家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,

考試時間分為2個階段, 第一階段10:00 ~ 10:40 基礎挑戰題, 第二階段10:45~11:10 進階挑戰題

 

 

 

  

考完試1.JPG  

Ya ~ 終於考完了, 心情輕鬆下來, 這是媽媽幫我買的angry bird,

它是我的吉祥物, 我今天特別帶它出來

 

 

 

 

考完試.JPG  

這是我的同學傅柏誠, 我們一起來考試, 考完了真輕鬆 !

 

 

 

 

午餐1.JPG  

中午和同學一起吃拉麵, 光看就知道很好吃了

 

 

 

 

午餐.JPG  

炸透抽, 媽媽說很入味, 也非常酥脆, 但是油了一點

 

 

 

 

午餐2.JPG  

這是豬排拉麵, 豬排另外裝盤, 看起來酥嫩多汁,

今天是幸運的一天 . YA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漿阿松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